丙丁

一只经常写连载的鸽子,由于三次元真的很忙所以消失是常有的事
圈子:原神、崩铁、第五人格。cp主推岩魈、all魈、景恒无差、丹恒水仙、咎安,筹划建设咎安合集中。有兴趣可以和我私信扩列做空友,我杂食不挑~
再次谢谢你看我的文~

© 丙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岩魈】给我变成小甜文啊可恶!

因为实在是过不了审,所以为了一篇没有🚗的文去开了个w

哎……伏特,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啊……


以上牢骚,以下简介


OOC!OOC!OOC!钟离先生尤其OOC

架空提瓦特古代,普通人,没有元素力,基本纯古风了可以说是

魈不|洁设定,雷请叉

将军钟离×艺1伶1魈,前世BE,现世HE,大概就是旅行者完成任务后成了悲剧改编快穿者,来到提瓦特的平行世界拯救岩魈虐恋(BE写的差不多了,HE可能暑假抢救一下吧)

 新手,文很清水,渴望姐妹们多评论,多鞭策俺!!


wid254651


 我要是染上他的味道就好了,他想,这样我就是他一个人的了。

 

TBC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3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